close

語音輸入OK     

 

前陣子爸爸買了智慧型手機....但是爸爸對ㄅㄆㄇ輸入還是不行

 

於是我想到可以用語音輸入的功能

 

沒想到顯示的笑果還挺好的捏!! 哈哈哈~~

 

看吧~ 字字句句都是對兒子的關心~

 

這就是所謂的天下爸爸心?

 

因此我爸會傳簡訊了 恭喜 ~  哈哈~~

 

每天都問我怎麼用賴....(LINE)

 

之前 半夜還會打免費通話給我.....

 

 

 

爸爸邊學還邊作筆記......(有這麼難嗎?

 

而且我發現小朋友學智慧型手機學超快的~

滑得比我還順咧~~

 

這就是時代在變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
    全站熱搜

    橘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