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愛麗絲完成網路用  

畫到肩膀痠痛的完成了...........

 

 

然後我餓了 哈哈......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來不急到到期日都還沒畫完...幸好有畫完 呼!

 

 

 

這次我第一次參加巴哈的繪圖活動耶~

 

 

 

以後有時間的話 我也要踴躍參加~~

 

 

 

現在好需要肩膀大力的按摩= =因為整個僵直的好痛...

 

 

 

愛畫畫的各位們!!畫一下就要起來動一動喔!

 

 

 

像我就是一畫就沉靜在繪圖的世界了...與外界會整個隔離.....旁邊人在講話都會聽不見XD

 

然後就會不知不覺  就很晚了

 

看一下時間 疑?該睡了= =

 

熱衷於畫畫就是這樣子吧~過程雖然很花時間精力 但是完成的時候的喜悅 會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我覺得我很喜歡畫金髮  ~ 但是這次我想換個顏色試試!就畫了粉紅色 哈哈~

 

有時候畫圖就是要不同的都嘗試一下~ 但有時候不自覺又會特別喜歡某些顏色......XD

 

 

 

肩膀好痠 (捏捏捏= =...

 

 

 

今天就到這裡了 ^-^

 

 

 

一起和愛麗絲做個美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