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怡薇(個人版)網頁用2  

 

那聳動的標題,我來好好解釋一下XD

其實我是參加了色之羊予沁
的活動拉XDD
聽說他為了慶祝小屋GP快2w、訂閱人數超過六百五、創作篇也快八百篇而舉辦的活動...
本來我看到的時候記得可以畫他寫的小說人物的阿!
後來我去看居然不見了@A@
不過我還是有問過他本人可以畫小說人物嗎?他說可以!好家在!!哈哈!!
 
話不多說 來看看這次的作品:
 
畫家自己的小屋板本

 楚怡薇(個人版)網頁用2  

 

 

 

再來是要給羊的祝賀圖 附加做成小說封面版

 

楚怡薇(小說版)網頁用2  

 

讓我來解釋一下內容是什麼!!!!

 

楚怡薇(隨)網頁用2  

 

最後我還是不忘把羊的勇造加進去(其實是後面亂補XD
 
祝賀羊
 
也希望羊會喜歡拉^^ 雖不知道畫這樣像不像羊心中的楚怡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物
    全站熱搜

    橘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