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女孩OK  

 

全部都是粉紅色阿~~

項鍊美嗎 上面的文字是ArcoIris 彩虹的意思

沒什麼特別意義 只是我心上人(?)的名字 哈哈

 

畫畫果然要多畫才會進步~看看之前的作品和現在的比較 真的有進步

雖然現在還不是畫得很專業 但我想一步步努力 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好成果的 

 

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上班又上課 真的不是人的生活(?)

有時候再累都要撐下去 有時候生病了也要忍住 受到委屈 不公平也只能默默承受......

有時候我會怪罪別人 對我所做的不好的事...因而心情差 

但是當我冷靜一下後 又會提醒自己 什麼事我該關心的 什麼事我該重視的

時間很寶貴 我用了多少努力呢?

有時候太逼自己而壓力大  又會不小心遷怒到別人 真的很抱歉

我會提醒自己 努力之餘 也要適當的休息:)

 

最近看了幸福選擇題 是王心凌演的喔>ˇ<

覺得對他片尾曲的時候 說的一句話特別有感觸

"她說: 如果人生從來 換了另一個選擇 我還能遇見你嗎?"

 

人生 總遇到好多要抉擇的時候 每個重要的決定 都需要極大的勇氣

 

不管選擇如何 結果如何

都不要違背自己的心

 

 

片尾曲是郭靜唱的 好好聽喔

歌詞也好也感覺喔~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紅 ArcoIris
    全站熱搜

    橘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