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完成1280+1024  

應該是畫到現在 看似布料最省的一張XD

 

說真的 我比較拍愛可愛風

這張有可愛風嗎^^?

有時候 會想像一些插畫家一樣畫出"殺很大"的感覺XD

但我好像對那部份還是很難構出

所以再來要多多研究胸部的意思(? 哈哈

覺得骨架真的滿重要的 我知道我的骨架好像怪怪的....= =

可能我對人體真的還不是很熟悉吧 因為我是貓熊阿!!(哪招

目前還沒畫過男角....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呢...

總之 先把女生練好吧

 

配色其實是參考我以前玩RO的舞孃的配色

未命名  

我的橘格格 很可愛吧:D

 

背景則是誤打誤撞(?

不知不覺覺得紫色襯得她好美

然後我又很想畫櫻花了.....

但是想想不要在櫻花飄花瓣了 ...

但不知不覺又想到花

想到花 又想到蝴蝶

就變成這樣了

顏色也弄得很強烈 的確跟我以為的清淡的顏色差很多

想想說真的很喜歡花朵 也許可以把它當作地的一種風格來使用 也是個好方法

 

其幾天還畫的類似兒童繪本的感覺 順便貼上來

冬眠  

我知道感覺跟舞孃差很多 哈哈

畢竟這剛兒童繪本才畫不到1個小時就完成

但我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也許我往這方面發展也不錯唷XD

還有我真的很懶得畫線搞

比起先畫線條再上色 我反而喜歡用大色塊 (其實是懶XD

 

還有 我知道我本身不喜歡精細的細畫一樣東西 反而喜歡帥氣的大筆大筆的畫下去!!(其實是魯莽吧XD

 咳咳咳..

我還記得國中的時候美術老師看我畫水彩畫 我用了個很深的色彩 大大的筆觸 去雕一個很細微的部分

就被老師說我走隨意路線.....

 

亨亨亨! 既然不能改變 那就跟隨吧!!(哪招

 

 

 

 

 

arrow
arrow

    橘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